空心竹竿

【伪全员】当全职众大神去KTV

 当全职众大神去KTV    


*全是私设 真的全是私设

*我吃王喻/双花/叶黄/肖戴,其他的…自由心证

*卡拉OK嘛,肯定每个人都自我放飞,OOC是很正常的事啊是吧

*上面一句话是我在对自己的ooc找借口请大家不要相信



最近爱上了一个游戏


听一首歌想一下这首歌适合自己私设里的谁,乐此不疲


可惜我的歌单非常的清奇、随性、洒脱、放飞自我 

总之完全按心情来【咳


各种冷得不能再冷的纯音乐、组合应有尽有 

可以立马从禅音回荡洗涤灵魂款跳到纸醉金迷午夜DJ款 


翻一翻发现竟然没有几首中文歌……所以能写出这个脑洞完全靠我平时强大的K歌积累


都是平时出去唱的歌

这个脑洞嘛就是要接地气是吧【X 

不要吐槽我举例的歌朴实无华【哭 

臣妾实在无能【抱腿哭


废话结束

脑洞开始

3

2

1



Round1

黄少天 春秋


叶修:哎哟,这首歌,春秋,谁的啊??赶紧来认领,不领切了哦!


黄少天:我的我的我的我的!老叶你别动!!把那边话筒递给我快快快要开始了!


叶修:不错啊你小子,这首歌挺难唱的。


黄少天白了眼叶修,眼神里满满的那当然了。


原来乱哄哄的包厢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大家都被黄少的深情演唱唬住了。


深情,特别深情。方锐拍了拍喻文州,悄悄道:我去,黄少天唱歌原来是这画风的???


喻文州笑眯眯道:没错。


方锐目瞪口呆。



Round2:

首都男儿组合【X】

叶修 王杰希 孙哲平

合唱 笨小孩 + 海阔天空 +撕夜+当


这个组合

专门喜欢 怀旧

当然我不是说穿背心遛鸟

他们中气十足地唱出了曾经一代人的青春

洒脱,十分洒脱


哎呀向着天空拜一拜呀 别想不开 老天自有安排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哪个人在天桥下 留下等待工作的电话号码

让我们红尘做伴 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 共享人世繁华


…………


黄少天抢着张佳乐手里的薯片,一边往嘴里塞一边吐槽:乐乐你说他们是不是集体提前退休准备遛鸟去了,这都什么年代的歌了咱们能新鲜点嘛,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好少年我们要朝前看啊是不是是不是!


张佳乐眼睁睁地看着手里这首刚拆没多久的薯片就这样没了…


孙哲平扔过去一包:喏,这儿还有。



Round3

喻文州

白玫瑰 最冷一天


白如白牙 热情被吞噬 香槟早挥发得彻底……


喻队刚开口第一句白玫瑰,几个排排坐的小姑娘就开始互掐大腿了。


戴妍琦:我天哪!喻队长好苏啊!

苏沐橙:秀秀你快看王队【小声】

楚云秀:啥?看他干嘛?


楚云秀:啧啧。


至于

为什么要在喻队唱歌的时候看王队?

王队究竟干了什么引来美女们频频侧目?


你猜。


叶修:唱的不错啊文州!就是比哥差了那么点点!


黄少天:老叶你要点脸行不,就你还跟我们队长比???我们队长唱的歌能苏死一大片小姑娘你行么你行么你行么你????


叶修:呵呵。


喻文州:前辈过奖了。


王杰希:的确不错。


喻文州眨眨眼:以前唱好心分手的时候不就知道了么?


王杰希一脸正经:你唱白玫瑰更好听。



Round4

韩文清

向天再借五百年


张佳乐为何放下了手里的薯片正襟危坐?

黄少天为何突然噤若寒蝉?

众小鲜肉突然集体停止嘴炮,究竟是何人所为?

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教育的缺失还是现实的无奈?


好吧没啥大不了的其实是老韩唱歌了。


向天再借五百年,24K纯汉子。


看铁蹄铮铮 踏遍万里山河

………

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浑厚的嗓音,强大的气场,一曲毕,四周传来热烈掌声,纷纷叫好。张佳乐最起劲,拿着个铃鼓在那卯足了劲晃。


叶修:哟老韩,你这一唱可吓坏小朋友了。你瞧孙翔唐昊那俩你一开唱就坐得笔笔直洗耳恭听呐。


韩文清举起桌上的玻璃杯灌了口凉水,皱了皱眉:我哪有这么可怕?


叶修笑:那看来这帮小年轻是学会尊老咯?


张新杰:恕我直言,叶神你也不过比队长小一岁,属于同龄人。


叶修:这么向着你们队长啊小张?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不过是在陈述事实。



Round5

孙哲平

理想三巡


孙哲平作为首都老大爷遛鸟【划掉】首都怀旧男儿组合里头的基石低音炮,低沉的音色和带着京腔的咬字简直是民谣的绝配。


这一首歌,

唱出了火热如朝阳的理想,静谧如深海的迷茫。

旧铁皮往南开,尾巴卷着黄昏的第一抹暮色和黎明的第一缕阳光。

摸爬滚打后被打磨走的锋芒毕露。

苍狗白云,话语中多了沧桑的沙砾。

可是热情永不褪色。


如同他们与荣耀。


张佳乐喝了一罐啤酒,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歌的原因,眼眶红红的。


一曲毕,不知道是谁突然来了句,干杯,整个包厢都跟着一起嚷干杯。


路还很长。

而他们足够年轻。



Round6

楚云秀

如果没有你 young and beautiful


联盟的草们来了一轮,这会儿轮到一旁磕瓜子的姑娘们来刷时髦值了,打头阵的是咱们女中豪杰楚云秀大神。


前奏才响起,戴妍琦就晃着沙锤喊:楚姐姐霸气威武!

男同志们也非常给力的疯狂鼓掌。


方锐呲牙:我这手都给拍疼了这前奏怎么还没完?

李轩:不知道啊??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


楚云秀独特的烟嗓和处理娴熟的转音跟原唱似的

young and beautiful 也唱出了个人特色,慵懒而华丽


众人再一次鼓掌鼓到手疼【X



Round7

苏沐橙 唐柔

合唱 锦鲤抄 匆匆那年


女神合唱

柔美系风格

像被海风吹起的米色纱质长裙

像加了冰糖甜得恰到好处的红豆莲子羹

像透明鱼尾扫过微微荡起涟漪的清澈湖面


不瞎扯了反正就是很好听

众人纷纷喊着再来一首


戴妍琦一手沙锤一手铃鼓叫得可欢腾

旁边的黄少天起哄得比她还欢腾


叶修扯过黄少天做喇叭状的手,问:这么起劲?


黄少天:老叶你干嘛扯我!苏妹子唐柔妹子唱的那么好当然要起哄啊!快一起一起一起!


这一幕被楚云秀看到了,只见等唐柔和苏沐橙坐回位子上的时候,四个姑娘围一块正嘀嘀咕咕什么,然后一起向叶修和黄少天投去了了然并且犀利的目光。


黄少天:??????发生了什么???


叶修:………



Round8

周泽楷

海为谁蓝


下一首,屏幕上出现了海为谁蓝四个字。


张佳乐:这什么歌??我怎么没听过??谁会??


一直在旁边安静听默默鼓掌的周泽楷站了起来:我会。


众人齐刷刷看向周泽楷,眼神里满满的惊讶。


江波涛一边把话筒递给周泽楷一边笑着道:其实小周唱歌很好听的。


张佳乐悄悄问黄少天:你信么?


黄少天用不敢置信的眼神回看他:不太信。


张佳乐:我知道你不信了,你只说了三个字。


可是周泽楷刚唱第一句话,就让众人啪啪啪打脸了。

这岂止是联盟第一脸啊!这还是联盟第一嗓啊!


磁性又舒服的声音,夹杂着吴侬软语的尾音,每一句就像过了电似的。


黄少天终于找回了语言能力:我靠周泽楷你小子有两把刷子啊!之前都隐藏实力呢吧!这不行啊这杯罚你你得干了啊来来来!


周泽楷:好。

二话不说就干了手上这杯

大家开始起哄


江波涛悄悄道:小周你一口气喝那么猛没问题吧?

周泽楷摆摆手。


周泽楷:江。

江波涛:好吧我去唱…



Round9

江波涛

贝加尔湖畔


在我的怀里

在你的眼里

那里春风沉醉 那里绿草如茵

……


人如其名,江波涛大大的歌声真的如水般,几分灵动,几分温和,颇有李健那种特殊的“嗲”的风范。


叶修:话痨,看见没,这就是为什么人家是轮回男神教,你们是蓝雨庙了。


黄少天:老叶你妹你妹!你说说我和队长唱的哪儿不好听了??!我们的水平分分钟秒了他们俩啊好吗!!


喻文州:少天,话不要说太满了哦。


叶修:你看吧,你们队长自己都承认了。


黄少天:滚吧你!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说做人要谦逊又没说要否定自己的实力!你别唬我!


一曲毕,掌声雷动。


周泽楷:嗯,好听。


江波涛笑:没小周你唱得好听。


周泽楷:哪有…



Round10

张佳乐 黄少天

青春纪念册


抒情完了让我们来点活力款的。

打了半天酱油一首歌没唱的张佳乐硬是被黄少天拉来唱歌。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

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


仿佛充满了阳光和夏天气息的声音

带动全场的气氛都活跃了起来

姑娘们带头打起节拍

最后一段副歌大家都一道开始哼哼唱唱

好不热闹


wooooooo!

沙锤铃鼓哗哗响

还有人喊着要他们来首自由飞翔的…


你问谁?

叶修啊。


孙翔:??????exm????


Round11

肖时钦 戴妍琦

合唱 不得不爱


终于,我们迎来了第一首男女对唱。

还是大家起哄挣来的。


小戴甜甜的嗓音和肖队男神音非常搭,唱得满场粉红泡泡。

众人又是一阵起哄。


姑娘们:嫁出去的白菜泼出去的水QWQ


戴妍琦:哇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唱歌好好听啊!!


肖时钦无奈:妍琦……你又不是第一次听啊…


戴妍琦:我感叹一下啦!真的好好听啊!【星星眼


于此同时,另一边的沙发上……


叶修:少天,你看这歌词里满满的都是你。


黄少天:啊?????你胡说八道什么呢老叶????喝多了????哎不对啊你没喝啊????


一旁的王杰希淡淡道:天天都需要你爱o_O


喻文州补充:天天把它挂嘴边^_^


黄少天:………………队长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了【再见】你们一个个都好无聊【再见】【再见】【再见】



Round12

唐昊 孙翔

合唱 干杯(五月天)


中二没毕业组合【划掉】青春活力小年轻们终于上场了。


这俩果然精力充沛,唱那么快的歌气儿都不带喘的,还附带跟着节奏哟哟切克闹的buff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 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


方锐感叹:这歌不该他们唱,应该我俩唱,是吧老林?


林敬言笑:瞎说什么,你年轻着呢。


张佳乐跟着哼得开心,还不忘抿一口啤酒。


孙哲平一把抢过他手里的玻璃杯,一饮而尽。


苏沐橙说我怎么听着有点想哭,是不是喝多了。


楚云秀说我也是,这mv看得我不太好。


唐柔抚了抚她俩的背。


这俩小年轻,看现场气氛好像不大对,赶紧举起自己的啤酒杯,嚷嚷:来来来!再干一杯!!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远 喝了就能万岁】



Round13

方锐

芊芊


前奏刚开始黄少天就窜出来换了个灯光,说是要把气氛营造地抒情一点,省得方锐把人家文艺的古风情歌唱出一种猥琐的气息。


灯光打在方锐右手食指的铂金戒指上,伴随着自带的kirakira闪光,方锐大大开唱了。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


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这个灯光师的作用,众人从方锐的歌声里感受到了一股清流……


好清纯好不做作,毫无猥琐的气息。


这大概是跟周泽楷一样的反差萌???



Round14

林敬言

愿得一人心


其实林敬言本来不想唱的,听听他们唱也挺好,可是方锐和张佳乐硬是要叫他唱一首,说什么良辰美景三代同堂这样的大好时机怎么能辜负?


方锐说的良辰美景他能理解,可是张佳乐说的三代同堂是什么情况?????


反正他被拉上去唱了。


林敬言不唱不是因为唱的不好听,相反,他唱得可好听了,只是他比较低调。


曾在我背包小小夹层里的那个人

陪伴我漂洋过海经过每一段旅程

………


坚毅又柔情!

磅礴又缠绵!


开口惊艳!

众人给跪!

满堂喝彩!


当然上面这个堂绝对不是指的三代同堂。嗯。



Round15

李轩 方锐 黄少天

合唱 乱世巨星


轮到咱们轩哥上阵了。

后面跟着两个小弟【不是】


上面一段乱七八糟的设定纯属此歌剧情需要。


叱吒风云 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叱吒风云 我绝不需往后看

翻天覆地 我定我写尊自我的法律
这凶悍闪烁眼光的野狼


姑娘们纷纷掏出自己包包里的墨镜让这仨带上唱。

叶修表示我这里打火机要不要借你们玩玩。


轩哥说戴上了墨镜之后在这昏暗的包厢里我看歌词都困难。

三个人边唱边摆pose逗得大伙狂笑。


全!员!嗨!起!来!

请自动脑补群魔乱舞。



没Round16了

以下是烦的要死的废话时间

反正估计没人看…


这个乱七八糟的脑洞纯粹是写来玩玩

看完就能知道我的歌单多么按心情来了

因为这个脑洞就是前一秒还在瞎扯淡后一秒就开始走忧郁风【X

就跟我画风鬼畜的我一样,平时去唱歌前一秒还在跟基友们开玩笑哈哈哈后一秒就能听着干杯哭出来,我都怀疑自己精分????

这个脑洞好像三分之一都是我的废话………





评论(27)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是,我们奋力向前划,逆流向上的小舟,不停地倒退,进入过去。

© 空心竹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