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竹竿

【王喻】论坛体:(下)自从看到哥哥微博之后我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第二弹 完结

*LZ文州妹妹设定

*王喻两人医大学生设定

*有私设,注意避雷哦


>>>67L楼主
在审问(没错就是审问不要质疑!)哥哥之前,LZ觉得应该先去看看哥哥和W前辈的微博。

LZ本来晚饭就吃的挺饱的
看完哥哥的微博感觉更饱了
撑的慌

第一条就是如此闪耀
没错,就是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没有老船长,只有W前辈在落日的余晖里回过头来的身影…顺着W前辈的手臂往下可以看到他们俩牵着的手…

应该是W前辈拉着哥哥往前走的时候,哥哥叫他回个头,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啊…颜值高的人抓拍都好好看…【躺

突然挺想看哥哥秀恩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皂片啊
光听描述已经被苏哭…


>>>69L
LZ你不懂
老船长什么的要留到晚上啊
嘿嘿嘿


>>>70L

LS很懂嘛
看来驾驶技术不错


>>>71L楼主
我往下翻,看到哥哥转了一条W前辈的微博…

哥哥:中午吃的很开心^_^谢谢W总买单//W前辈:吃货,看到菜单就挪不开眼。

【哥哥撑着头认真看菜单.jpg】

不得不说这张哥哥也拍的好好啊啊啊啊
还有一种奇妙的萌感……

哥哥po了几张午餐的照片…几乎张张都有W前辈骨节分明的手…

我都怀疑他到底是在照手还是照菜!!!



>>>72L
错!LZ两个选项都错了!
其实他在晒!男!友!


>>>73L
楼上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和W前辈花式秀恩爱


>>>74L
没错,变着花样扔狗粮(つД`)ノ
哎,真的好想看皂片啊啊啊啊
可以舔哥哥美颜


>>>75L
楼上W前辈is watching you


>>>76L楼主
LZ看完微博,决定去审问哥哥了
盯着聊天界面想了半天应该问什么
哥哥,你和W前辈是不是在谈恋爱?
哥哥,你和W前辈是怎么回事?
哥哥,你和W前辈是不是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划掉

以上
楼主全没问……

楼主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
哥哥,T岛好玩吗?(((o(*゚▽゚*)o)))

哥哥隔了很久才回我:
今天去垦丁了,景色很美。

我:……听说你和W前辈两个人去的?
接着我发了个捂脸暧昧笑的表情

哥哥:是啊

我去!!这么坦然的语气!很微妙啊!
楼主被微妙到不知所措
机智的我向哥哥投去了一堆表情包,管他呢先轰炸一通再说…
容我想想我要说什么……

算了豁出去了【甩手
我:祝你们幸福 【捂脸暧昧笑.jpg】

哥哥:谢谢^ ^

woc?!?!
Excuse me?!?!
什么情况?!?!
这么坦率就承认了?!?!
啊?!?!?!?!?!

正当LZ冷静下来准备理智思考的时候…
微信的提示音响了
我划开手机屏幕看到了一条哥哥的新消息:

你作业写完了?

…………………………

科科。


>>>77L
maya哥哥这是承认了啊!承认了承认了!
喜闻乐见!!!


>>>78L
哥哥那么坦然承认,绝对是因为他跟W前辈是很认真的呢!


>>>79L
作业写完了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的心脏程度,服气
还有…玩的开心吗什么的…LZ你确定是审问嘛?!


>>>80L
排楼上
LZ最终问话还是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楼主
事实证明LZ还是很坚挺的,对LZ来说这种完全是普通攻击啊
不会告诉你其实这是因为我有严重的拖延症【咳

我:妈叫我问你的

我:WZ乖北鼻,妈妈大人问你吃的好吗住的好吗玩得开心吗回来什么时候的航班呀?

哥:【图片】【图片】【图片】

哥:当然好^_^

第一张图是航班时间的截图
第二张是夜市的照片!夜市!!他晚上放毒啊JC叔叔快把他收了!!

第三张…是他酒店房间的照片,房间看上去挺漂亮的。
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如果忽略在这张照片的一角穿着浴袍的W前辈的话。
照片里W前辈坐在小沙发上安静地看书,手边的圆茶几上放着两杯咖啡。

刚洗好澡头发还有点湿漉漉的。
总之就是很帅!特帅!非常帅!

这第三张图看得我忍不住飙鼻血也忍不住吐血
我哥这个大!心!脏!【手黄再
我对哥哥这种大晚上晒男友的行为表示非常的鄙视
【王的蔑视.jpg】

我:你再嘚瑟我就要跟妈妈打小报告了!!

哥:你敢的?

woc?!他什么意思?他在质疑我?!

我告诉你!!郑重的告诉你!!

我还就真不敢了…


>>>82L
哥哥拥有花式秀恩爱的能力
以及一个能够让他有资本花式秀恩爱的男朋友
嘤嘤嘤我也好想花式秀恩爱虐狗啊


>>>83L
楼上,首先


>>>84L
你得


>>>85L



>>>86L
一个


>>>87L
男朋友


>>>88L
楼主,一年一度的怂破天际奖就颁给你了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那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奖
LZ拿出点气势来呀!


>>>90L楼主
那时候也不早了,楼主觉得完全没有办法跟哥哥这个花式秀恩爱狂魔交流,准备气势汹汹地打上个晚安后就去睡觉。

还没等我气势汹汹地打完这两个字,哥哥的消息先来了。

哥:明天还要挺早起来的,JX催我睡了
不讲了,你也早点睡,晚安~

LZ宛如干了一瓶82年的拉菲一样沉醉
行行行你有对象你流弊
哼【冷漠

后来几天,LZ持续视奸哥哥微博,从此解决了家里中午没饭吃学校饭卡忘充钱今天又没赶上早饭等一系列问题。

让我们来盘点一下:


微博1:

王前辈:留念。

【101大厦钥匙圈纪念品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上面有我哥的生日看来是定制的哦.jpg】


微博2:

哥哥:纯手工自制凤梨酥【笑

【不过就是王前辈的手加上他手上爱心模具里的凤梨酥嘛没什么了不起的.jpg】

(LZ只希望哥哥不要忘了给我带凤梨酥回来嗯。)


微博3:

哥哥:诚品书店,偶遇白先勇先生的小型书展。特别喜欢白先生的文风,拉着@王前辈 一起听白先生的演讲。

【诚品书店的招牌这次没背影没手还真没什么特别的.jpg】

可是不得不说,这个艾特这个演讲以及这个演讲的人很特别啊!!很特别啊!!很特别啊!!

想当年LZ看《树犹如此》的时候感觉被虐的身心俱疲仿佛一把刀子捅在胸腔一口血闷喉咙里吐不出来咽不下去………

哎好像偏题了……


微博4:

W前辈:读考古系不就碰不到你了么?//哥哥:文物痴。怎么不去学文读考古系?//W前辈:如愿。

【台湾国立故宫博物馆.jpg】

虽然照片没有任何爆点
但是,显然,他们找到了新的秀恩爱方式
W前辈你这个回答我给99分
剩下的一分怕你膨胀就不给你了

类似的微博还有很多条,毕竟能解决LZ的一系列吃饭问题,一定是够多够劲爆。
本宝宝不想一一列举了,你们随意体会一下感受一下。


>>>91L
啊,这一条条微博盘点看得我好满足啊
【咬手绢流泪


>>>92L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排楼上【咬手绢流泪


>>>93L
什么白先生故宫博物馆的……都是文化人
学霸的恋爱啊


>>>94L
只有我的重点放在手工自制凤梨酥上么
嘤嘤嘤我好想吃凤梨酥啊我饿了


>>>95L
LS个大吃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问LS,作为吃货,你觉得哥哥和W前辈这糖好吃么


>>>96L
To 95L 当然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吃过凤梨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楼主
哥哥和W前辈回来的那天正好是暑假第一天的傍晚……LZ很闲…然后就被妈妈打发去接机了。
对,你没看错。接机,LZ一个人去接的机!!
至于LZ的妈妈…她正在和同事们进行某样大众国粹益脑运动,表示自己抽不开身并且非常信任LZ能够圆满完成任务。
爸爸的话……他说他要在家做饭一会儿哥哥和W前辈还要回来吃晚饭呢……
他们的理由真的是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LZ到机场就懵圈了,就算我不是路痴也实在搞不懂机场里这点弯弯绕啊…
所幸又是问路又是看牌子最终艰难地找到了到达……
一看电子屏发现哥哥他们的航班还没到,松一口气【呼

LZ也没等多久,就看到哥哥和W前辈出来啦,赶紧激动的向他们挥手…本来按这个角度他们应该看到我的……
结果恰巧这时哥哥的背包带子滑下来了,W前辈自然地帮他一拉………
LZ就这样被无视了…
被无视了…
无视了…
【尴尬

趁哥哥和W前辈抬起头,LZ又继续卖力挥手,哥哥和W前辈几乎同时发现了我,也向我挥。

W前辈看到只有我一个人,非常惊讶,问我哥:你爸妈放心呀?

哥哥淡淡地:我们家,散养。

我:爸爸在家里烧好饭了等着你们来吃为你们接风洗尘,快点快点我们赶紧门口打个的回家了……

哥哥:看来你挺饿了啊【笑】
随即转头温温柔柔地问W前辈饿不饿…

W前辈望向哥哥的眼神里满满的苏力……

噢。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LZ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98L
W前辈和哥哥真的一直都在无意识秀恩爱啊!什么拉背包带子,什么眼神交流…简直苏的没!有!我!


>>>99L
不止LZ,LZ的爸妈也好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做饭…妈妈正在进行某样大众国粹益脑运动…我赌五毛是打麻将【笑cry


>>>100L
占 100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101L
排楼上上,我也赌是打麻将


>>>102L
肯定是打麻将!赌一块!


>>>103L
这楼歪的23333333333
楼上们我就问你们一句你们还记得这个贴是扒哥哥和W前辈的恩爱日常的么


>>>104L楼主
回家这一路上哥哥和W前辈还挺安分的【这什么形容词】
毕竟一个坐在副驾驶一个坐在后座。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一桌子满汉全席了,妈妈也回家了,爸爸看到他们两个赶紧走门口帮提行李什么的。
一顿饭吃的超开心,大家有聊有笑,爸爸做的菜也很美味!

W前辈其实很健谈啊!他还会跟爸爸聊股市……说实话我非常震惊。

感觉妈妈好像特别喜欢W前辈…W前辈侃侃而谈的各种养生之道简直牢牢抓住了妈妈的心………我还是很震惊啊!为什么W前辈你一个大二的小伙子那么懂经啊!

呃……大概因为…W前辈是学中医药的?
可是也从来不见哥哥跟妈妈滔滔不绝的讨论这方面问题啊!?

我注意到W前辈一边讲还一边不忘给哥哥夹白斩鸡……
要知道白斩鸡可是哥哥最爱吃的……

一顿饭吃完,哥哥和W前辈还争着要洗碗。

我在一旁安静的啃着葡萄……

妈:哎你俩孩子太乖了,小W你赶紧沙发上坐着去哪能让你客人洗碗呀,WZ你也别折腾这刚刚飞机上下来呢肯定累…

妈:小X(我)!

被叫到名字的我抓葡萄的手一抖
不好的预感………

妈:今天你洗碗!

excuse me?!!
搞咩哦?!?
这怎么扯上我了呢这
我在这里安静的吃葡萄我怎么就中枪了呢……

我:妈你行行好呗我真不想洗碗他俩不是争着洗嘛你让他俩洗呗……

妈:你这孩子怎么那么不懂事呢,快去洗!

然后LZ哭着去洗碗了…
你想像一下满汉全席那碗量
哎哟
可刷死我了………


>>>105L
W前辈完美打入伯父伯母内部
陪着聊股市聊养生什么的…感觉LZ爸爸妈妈对W前辈好感upup啊


>>>106L
没错,是不是W前辈为了讨好家长打入内部提前做过功课啊
如果是,那简直心机boy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L
没人心疼下楼主吗
我心疼 太作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楼主
那天晚上,因为这个点回学校宿舍也不方便…所以W前辈就留宿了…
晚上我们仨窝在书房看恐怖片呢…

讲真,LZ挺怕恐怖片这劳什子玩意儿的…
但是这月黑风高的夜晚感觉还是看恐怖片最应景,况且我们有三个人,不怕。

一部片子看下来LZ的确不怕,这是第一次LZ看恐怖片没有浑身一抖一抽搐。
因为LZ的注意力全在哥哥和W前辈身上……

喂。那两个。
不要以为书房里的灯关了我就不知道你俩在做什么了!!!

是这样的,我们书房里有类似于小家庭影院那样的东西,还有一张小沙发,地上铺了很柔软的地毯……因为小沙发三个人坐太挤了…W前辈和哥哥决定坐在地毯上看…而我坐在小沙发上享受专座…

所以,你们懂的,我从高处往低处看,简直一览无余…

W前辈,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的手扒着扒着就扒到哥哥腰上搂着了!
哥哥,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蹭着蹭着就蹭到W前辈怀里去了!
还有,看着看着就时不时凑得超近讲几句悄悄话哦?

LZ全程没发出半点声音。
正直。
深藏功与名。


>>>109L
留♂宿
哎呀呀
好好奇W前辈是不是跟哥哥一间房啊嘿嘿嘿


>>>110L
恐怖片!!
wow这不是一种很强的把妹手段么!


>>>111L
接楼上,哥哥和W前辈都是汉子啦!汉子!
所以这种把妹手段没有用的啦!
我都能想象W前辈和哥哥坐那儿一脸淡定地看恐怖片的样子了


>>>112L
黑灯瞎火的小动作不断,哪儿淡♂定啦?【暧昧笑


>>>113L
不得不说哥哥和W前辈真的好会玩……


>>>114L楼主
To 109L W前辈睡客房哦,我们给他安排的是客房,至于他有没有半夜偷偷跑到哥哥的房间……这我就不知道了【了然的笑容】

后来暑假里,W前辈回家了一段时间。
哎唷,我才发现,我哥这可是异地恋呀…

一天,我跟我哥坐在大飘窗上看书。突然他手机微信提示音响了,我见他看了一眼消息就拿起了手边的平板,插上耳机…

这又是闹哪样?
我坐在他对面不动声色地看着他行云流水的一串动作并且不动声色地思考着他到底要干嘛……

我哥温柔地笑了一下,问道:在干什么?

嗯?干什么?在看书啊?你看我在干什么?
等下,不对,这个场景好像很熟悉啊…
果不其然…

哥:我啊…看书呀
说着对着屏幕晃了晃手边的那本书…

哥:果然,
哥哥笑了一下
哥:的确是你的口味。

哥:嗯,我也是。
说着他垂下了眼睫…
当中一段暧昧的空白!暧昧的空白!

哥:你什么时候飞回来?

哥:嗯,那那天我来接你。

LZ虽然一直盯着眼前的书…
可是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突然,哥哥叫了我…

哥:W说等他回来了,带我们吃火锅去,怎么样?

我想都没想: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单纯】

哥:你倒是答应的很快。

我:…为啥不?有人请吃饭还不好啊?!

哥:【笑】嗯,有道理。

后来,
LZ其实很想掐死当时的自己
好你个头好啊!!
听到火锅就想到肉想到肉就不能思考了吗你?!嗯?!
你知不知道自己瓦数很高啊婊贝儿?!


>>>1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高能了我随便脑补一下哥哥坐飘窗上跟W前辈视频那画面我已经不好了……

午后阳光透过纱质窗帘斑斑驳驳照进房间
哥哥的眉眼温柔笑容缱绻
手边的书白色耳机膝上的平板
听到的是熟悉的声音屏幕里是那张熟悉的脸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去跑圈……


>>>116L
LS的脑补给满分!!
我也来一发,让老司机用脑补补完他俩对话…

哥:【温柔笑】在干什么?

W:刚刚去___________了(各位自行脑补)

W:你呢?

哥:我啊…看书呀【晃了晃手里的书】

W:最近在看这本。【展示了一下书名】(书名各位自己脑补)

哥:果然【笑了一下】的确是你的口味。

【W前辈停顿了一会儿…】

W:WZ…我想你了。(此处请自行脑补低音炮)

哥:嗯,我也是。

【哥哥垂下眼睫,正好接上楼主描述的暧昧的停顿】

怎!么!样!
我的脑补+解析是不是十分到位!


>>>117L
LS+LSS流弊
哎马…我现在一听到楼主讲她瓦数高我就非常期待她的下文……


>>>1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1
给115和116楼点赞!


>>>119L楼主
这是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一天
我们这儿的气温飙到了40度
本来准备在家里吹一天空调叼N根冰棍干掉整个西瓜的LZ就这样被哥哥拖出去吃火锅了…

据说这个天气能约出去的都是生死之交
哥哥和W前辈的感情果然非常好…

火锅店不远,当哥哥和我到的时候,W前辈已经坐桌上看菜单了。

W:来了啊。

哥:嗯,有等很久吗?

W:没,我也刚来。

W:刚刚先点了个锅底。知道你俩口味,小X爱吃辣,你喜欢鸡汤锅,点了个鸡汤和辣拼一块儿的鸳鸯锅。

W前辈把菜单递哥哥手上,道:剩下的要吃什么你俩看吧。

我哥也毫不客气接过菜单就问我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么…
这过程那么流畅自然,显然平时的点菜大权一直都掌握在我哥手里【什么鬼
这样说的话…哥哥一定也很了解W前辈的口味呀…

我注意到W前辈的眼神一直落在看菜单的哥哥身上…
突然就想起了之前看到的那条微博…
W前辈发的【吃货】那条…

啊。就一个眼神,我就受到了万点暴击【吐血

因为迟迟没有听到我的回答,哥哥又问了我一遍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

我愣了一下,脱口而出:肉…

对面W前辈笑了一下:你这个回答挺熟悉啊。

啊?熟悉?熟悉什么?哪儿熟悉了?我向他投去了疑惑的目光。

他又笑着抿了口茶水说:某些人…

我看到哥哥飞快的瞪了一眼W前辈…眼神里满满的【你敢说?!】

W前辈挑眉,充满笑意的目光跟哥哥的眼神撞上…

我一愣一愣地看着他俩打哑谜。
这到底什么事儿啊?

我再一次向W前辈投去了疑惑的目光。
W前辈冒着被哥哥笑眯眯(?)家暴(?)的危险开口解释:

“某些人每次喊饿问他要吃什么,总是懒得想,给我你刚刚这个答案,然后扔给我想。”

我看到哥哥的表情变成了^_^这样
稍稍有点为W前辈担心…

不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哥哥!
你居然是这样的哥哥!
你不是那个人形大众点评么!
怎么还要W前辈来想吃什么???!

LZ扶了扶自己快要掉下来的下巴
谈恋爱的人哦……啧啧啧
【望天


>>>120L
W前辈和哥哥之间最甜的就是这些个日常小动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处不透着恋爱的酸臭味【X


>>>121L
捕捉到一只撒娇的哥哥
不仅W前辈撒娇打滚卖萌求喂粥可爱
哥哥撒娇也敲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L
啊…看的我好想吃火锅啊…


>>>123L
我也好像吃火锅啊…我想吃番茄锅了…


>>>124L
我想吃辣锅了……QAQ


>>>125L楼主
楼上的都别说了
楼主越写越想吃火锅了 T T
啊…好想吃辣锅…好想吃涮牛肉…好想吃鸭血…好想吃宽粉呀…还有羊肉…虾球…鱼滑…
我好像饿了…

先自己给自己塞点狗粮垫垫饥…
继续讲…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
这就是一个W前辈和哥哥秀恩爱,而我在和锅里的牛肉谈恋爱的故事。

LZ现在已经能平静的面对哥哥秀恩爱了。
都是练出来的。嗯。

反正我瞅见的他俩眼神交流就有N+次
哎你说你们吃顿饭一直这么眉来眼去的累不累啊…
LZ反正是很没出息的被锅里的牛肉迷得五迷三道…也没功夫去细究为啥他俩又眉来眼去了…

整一顿饭下来…
LZ觉得自己瓦数很高
可是LZ并不认为哥哥和W前辈觉得我瓦数很高

因为我总觉得他俩已经基本忘了我的存在了…

哦 多么痛的领悟


>>>126L 索克萨尔
想吃火锅的话下次我请你们俩吃呀^_^


>>>127L
卧槽……楼上什么情况?!!


>>>128L
莫非………
天啊………


>>>129L
卧槽!!莫不是正主出现了………?!
如果是的话…给LZ点蜡
【蜡烛】【蜡烛】【蜡烛】


>>>130L
给LZ点蜡【蜡烛】【蜡烛】
祝她好运


>>>131L楼主
咋回事儿呢我就跑出去喝了口水怎么回来你们都给我点蜡啊…
心疼我吗???


>>>132L
LZ你看看那个跟别的楼好不一样的126L
祝好运


>>>133L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哎…我仿佛看到了未来…


>>>134L楼主
卧!!!!!!槽!!!!!!!!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是不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泪流满面.jpg】


>>>135L索克萨尔
今天借你电脑用的时候发现的
你过来我们谈谈^_^


>>>136L楼主
To 135L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想我们还是不要谈了没什么好谈的你留着时间跟W前辈好好谈恋爱啊哈哈哈哈!!!


>>>137L索克萨尔
那我过来找你谈
别紧张,写得不错
先表扬你一下


>>>138L
【蜡烛】好像LZ发现她哥哥的微博也是因为她借了哥哥的电脑用吧……
我突然想起了一首诗…

>>>139L
【蜡烛】善恶终有报


>>>140L
【蜡烛】天道好轮回


>>>141L
【蜡烛】不信抬头看


>>>142L
【蜡烛】苍天饶过谁


>>>143L
心疼LZ
这都多久了…还没回来……


>>>144L
不知道LZ正在面对怎么样的腥风血雨…
【蜡烛】
想到哥哥^_^这样的笑脸我就一哆嗦……


>>>145L楼主
LZ被哥哥教育了一通…
被正主发现了818贴我此刻正沉浸在尴尬之中…
总之…我一会儿会去申请锁帖的…
也感谢一直追到现在跟我一起共享狗粮的各位亲~

最后,祝哥哥和W前辈99!!


>>>146L索克萨尔
祝福我收到了哦


>>>147L
哇哇哇哇哇哇楼上哥哥酷爱让我prprprprprprprprpr
祝LZ哥哥和W前辈99!


>>>148L
祝99!!
虽然不能继续看LZ精彩的818有点遗憾…但是相信W前辈和哥哥一定会一直甜下去的!!!


>>>149L
祝9999999999999999999999!


>>>150L
祝幸福祝99祝永远都这样甜!!!



-END.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是,我们奋力向前划,逆流向上的小舟,不停地倒退,进入过去。

© 空心竹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