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竹竿

【王喻】论坛体:(上)自从看到哥哥微博之后我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LZ文州妹妹设定

*王喻两人医大学生设定

*有私设,注意避雷哦



>>>1L楼主
RID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成功地让楼主各种懵逼
楼主急需直面台风冷静一下再8


>>>2L
二楼我的嘿嘿


>>>3L
楼主别跑啊!怎么挂个标题就跑路啊喂!


>>>4L楼主
风太大了,吹乱了我的秀发,楼主还是回来讲正事吧…【深沉脸

既然是扒我哥的,那么我就先从我哥讲起吧。

我哥现在是一所医科大学的学生,大二,学霸型的存在,一直霸占他们专业数一数二的位置。要说他吧,从小就是那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什么都好的别人家的孩子………所以你们知道LZ生活在怎样的水深火热中么!!!我先意思意思哭个一秒钟来缓解我的深沉的悲伤…

啊…其实也没有这么悲伤……哥哥和爸妈都对我超好的啦!

等下等下跑题了,继续来讲我哥。我哥,怎么说呢,颜好,气质高,加上人又比较体贴绅士,你们懂的,这种设定,完全就是校园男神一样的存在啊!

我一直觉得!我哥这种设定!不是应该!马上就要有一个好清纯好不做作跟那些妖孽贱货好不一样的女主出现在这个故事里了么!
当我好不容易扒出来他微博的时候,我懵圈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个!男!主!啊!


>>>5L
我去LZ别在这里卡啊!求后续啊!


>>>6L
话说LZ哥哥这个设定也太苏了,不会是写手贴吧?


>>>7L
………看走势又是个基佬贴?怒出


>>>8L
楼上真是的,又没强迫你看
有这样厉害的哥哥,既羡慕又心疼楼主……


>>>9L楼主
楼主回来了,刚刚在码字…

我用一年份的五花肉打包票这绝对不是写手贴!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真实的!

其实关于视奸我哥微博这事…说来话长。

楼主注册微博N久了都没想过要去fo哥哥…因为…你们懂的,微博里面嘛难免可能有点不能描述的什么东西…

有一天突然脑子抽了问我哥微博是啥我来fo你呀

我哥对我露出了标志性微笑,我就不描述了直接上个表情你们感受下…大概就是^_^这样……然后问我:想知道?

…有没有觉得一阵凉意从你的脊骨钻上来?!

但是!LZ是什么人!LZ这种眼神从小到大不知道看过多少次哦!才不会慌呢!于是我就大声而坚定地跟他说:

不想知道!
完全不想知道!
一点也不想知道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想知道也不告诉你^_^

在那次问微博id却被拒绝告知之后…我对我哥的微博账号就产生了极大的好奇,非常好奇他里面都藏着点什么秘密为什么不想让我知道!

我甚至还脑补他说不定是什么流弊的写手或者画手大大之类的……我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啊!

看到我哥微博,是因为,那时候正好我电脑有点不正常拿去修了,但是学校里又有一个重要活动的策划要赶,于是我就借了我哥的电脑。

天地良心!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偷看我哥的微博的!我是想上自己的微博去找一个之前转的工具贴,结果一点开微博看到一个陌生的id发现这不是我的微博……愣了几秒反应过来这是我哥的……

然后……在偷看哥哥的微博是不是不太好和没事我就看看会咋样啊之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在震惊之余我还是保持了理智

我记下了哥哥的ID

我知道他是个不喜欢改ID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楼主讲到现在都没讲到重点……我好捉鸡……
楼主快讲啊不要吊大家胃口啊!


>>>11L
LS+1
楼主快讲快讲
到底看到了什么呀


>>>12L
LSS+10086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LZ机智啊!记ID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楼主
来了来了来了,原谅楼主真的不是有意要钓大家胃口,实在是因为这一系列的事让我目瞪口呆,无从下口…

先讲我看到了什么
我发现我哥的最新微博是一条转发,非常普通的,一家餐厅的宣传……不普通的是…那个宣传的九张图,最后一张是:

店内新活动!情侣来店在我们的招牌前么一个即可享有七折优惠哦!

更不普通的是…我哥还艾特了一个人!

LZ是谁!这点程度的根本震惊不了LZ好么!于是我淡定地戳进了我哥艾特的那个人的主页…

资料里写着:
性别男
XXX大学(跟我哥一个学校)

我看着那行性别男,我觉得:
嗯,我哥一定是对这个餐厅感兴趣,一定不是对这个活动感兴趣。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尿性
感觉LZ要被打脸啊哈哈哈哈


>>>15L
楼主flag不要立太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楼主
我往下翻,都是一排转发,没啥好看的。

但是,从一排转发里,我发现,有一条转发是那么的耀眼…跟那些庸庸碌碌的转发好不一样…

哥哥似乎是转了熟人的微博,微博内容里此人大致是说陪我哥熬了一晚上看球赛,然后接下来就是对于球赛的点评……

我当时无比羡慕,我哥还有人陪他看球赛!啊!多么美好的室友情啊!
多么美好的室友情啊!
室友情啊!
啊!

我一看发微博的id,我去,这不就是我哥之前餐厅宣传艾特的人么!(后面就叫他W好了)

我哥转发的微博底下有评论,我戳进去……

W:快去补觉

哥:头有点胀,睡不着

W:那等我下课回来帮你按按?

哥:嗯。上课看手机不怕教授通缉你啊?

W:藏的好

哥:别贫快去听课

W:行行行

忘了说了我哥读的是中医药大学所以他们一般都会选修推拿指压一类的课程,按摩手法都!超!好!

W前辈第二天一早有课晚上还陪哥哥熬夜么?!我似乎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可我转念一想,啊…一定是因为W前辈也很想看啦…我这样单纯的认为。


>>>17L
总觉得LZ是个flag狂魔


>>>18L
按♂摩手法超好
不禁脑补了一点奇怪的东西…


>>>19L
喂喂喂楼上快住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哥哥和W前辈的对话怎么总觉得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X


>>>20L楼主
看到这番对话后,LZ果断的戳进了W前辈的微博看……

我发现W前辈好像不是很爱发微博…一月一更的节奏啊,而且每次更新,基本上,要么就是转哥哥艾特他的,要么就是艾特了哥哥反正我怎么觉得他每条都有哥哥呢…………

我往下翻,看到他转了一条我哥哥发的博
大概是这样的:

W前辈:你的愿更甚于我,开心就好。//哥哥:如愿^_^ 谢谢@W前辈

【一本书两只手.jpg】

那本书是哥哥一直想要的,但是这本书比较偏,没什么渠道能买到,W前辈能弄到这本书肯定也化了不少功夫啊!!还有这句!!
你的愿更甚于我!!这这这这这这……

我泪流满面的想,哥哥,有这么好的朋友,一定要珍惜啊!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一种浓烈的男朋友的感觉嘛什么朋友
楼主flag狂魔无误


>>>22L
你的愿更甚于我,你开心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啊W前辈怎么那么苏啊!!!


>>>23L
LS+1 W前辈男友力Max啊
行动力也Max!


>>>24L
LZ知不知到关于W前辈的一些信息啊
好好奇,求问!


>>>25L
同问wwwwwwww


>>>26L楼主
啊,既然大家想知道关于W前辈的事情那我就透露一点给大家…

W前辈是哥哥的室长,要知道,一般这种角色都应该是我哥的份,能当哥哥室长的人,肯定也不一般啊!

我知道你们首先关注的肯定是颜,嗯。

W前辈长得挺帅的,脸的轮廓很分明。身材也超好啊!比哥哥高一点,180+,人很挺拔…浑身透着一种精英+冷淡气质…

就是W前辈的眼睛有点一大一小……
但是这不影响W前辈的帅气!W前辈还是很帅的!

哥哥告诉我,W前辈是他们专业的奇才,想法新颖出挑,有的时候看起来似乎有点难以解释但是却是另一种解决问题的效率更高的的办法。

我现在想想…我总觉得,当初我哥跟我讲W前辈的这些事的时候,有一种谜之骄傲和自豪……

我还以为是因为他能跟这样流弊的人争专业第一而自豪呢…………

我真是太天真了【手动再见

我当时的脑子怎么就拗不过来呢!


>>>27L
蜜汁自豪和骄傲哈哈哈哈哈
哥哥明明就是满满的:
哎呀我男朋友就是厉害啊


>>>28L
LZ一直在吃狗粮和闪光弹却浑然不知……
突然感觉这时候迟钝一点也不是坏事,少受点双生狗的伤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楼上你咋知道LZ没男朋友呢!说不定LZ也拥有闪瞎我们的能力啊!
啊,W前辈也很帅的样子,求图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楼主
抱歉楼上的亲,图什么的真的不能给,怕给了论坛神通广大被扒出来就不太好了……要是被哥哥知道了我觉得我会被咔擦的!

所以各位行行好,为了可怜的LZ的生命安全着想,求大家务必不要扒身份!感谢!

以及……楼主是一枚单身狗……暂时没有闪瞎别人的能力…

哭着跟你们讲,如果楼主是脱团狗的话怎么会有这个帖子的出现呢!

好了继续【擦干眼泪

在看完微博之后,那个时候其实我还不知道W前辈的真名是啥,只知道他的微博ID。

我坐在我哥旁边玩手机的时候,一直瞟到他在和一个叫WJX的人发消息。

真正知道WJX就是W前辈…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我和我哥在客厅打游戏…爸妈出门了,只有我俩在家。

我哥突然就带上了耳机,喂了一声。

我:嗯?

哥:嗯,这几天天气变化大,有点感冒了

我:啊那要不要吃点药?

哥:只是有点鼻音,没什么很要紧的。

我:那不吃药了?

哥:嗯,最近不能吃辣的。

我:辣的?!药怎么会是辣的?!

哥:可以啊,我特别喜欢那家的海鲜粥。

我可算是明白了
生无可恋.jpg
原来他不是在跟我讲话啊…

嗯?那他是在和谁讲话?看他这副一边打游戏一边打电话的样子,应该是在开黑啊…

于是我就问我哥:哥你在泡谁啊?

我隐隐约约从我哥的耳机里听到一个很苏的低低的男声。

我:哦…看来你在被人泡…【智慧的凝视

我哥看了我一眼,对着耳机里的男声说:她问我在泡谁

我好像听到对面的男声低低地笑了,笑了!笑得好苏!!

然后不知道他讲了点什么,我哥哼了一下威胁他:WJX同学,你再讲下去小心我晚上从上铺丢东西砸你,你就鼻青脸肿的等着教授问你怎么回事吧。

我去!这是我哥么!他平时不是这样的啊!什么情况!
还有!果然是在和那个什么什么WJX开黑啊!

我好像还从他的耳机里听到对方问:你舍得?

我哥:这有什么,保证下得去手^_^

我为了能听清对方回了什么,凑的离我哥近了点,我听到那个WJX说:这不行,Y同学你这是谋害XX(原谅LZ后面两个字没听清…)

这种没营养的对话!你们是小学生吗!


>>>31L
我去!那么重要的两个字LZ怎么能没听清呢!我赌五毛是谋害亲夫啊!


>>>32L
我赌一块钱!
谋害亲夫!!


>>>33L
没人注意W又低又苏的声音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声音就是我的菜啊!!!


>>>34L
LS别想了,这摆明人家已经有主了
哎果然好男人不是弯了就是已婚啊………


>>>35L
干嘛干嘛干嘛,花痴一下不行?
又没说不能花痴嘛


>>>36L楼主
谋害亲夫?!?我去我回忆下当时那两个字的发音还真有点像啊……………目瞪口呆.jpg

好了继续…
我当时就凑到我哥的电脑前,问哪两个是他们。

我哥指了指组队列表,我顺着方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
那不就是微博里的W前辈的ID吗!

从此我知道了WJX和微博里的W前辈是一个人…

就那永生难忘的一眼,我醍醐灌顶。

什么纯洁的友情!!什么肝胆相照的朋友!!

我是不是傻!!!现在才反应过来!!!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对自己的评价很中肯啊


>>>38L
LS够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LZ后来一定去回顾了一下哥哥和W前辈的微博,然后挖到了N条猛料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说的好有道理啊,说不定楼主还会感慨一下自己当初是多么傻【X


>>>40L楼主
……LS你们都够了
虽然你们说的…LZ真的全做了……
猛料已经是N+条了
太多了不想说
我们来说说更猛的吧…


>>>41L
哈哈哈哈哈哈更猛的!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42L
楼主快拿猛料砸我!快更快更!
超级期待哥哥和W前辈的甜甜日常啊:D


>>>43L楼主
自那次开黑事件之后,楼主彻底领悟了哥哥和W前辈之间 纯♂洁的室友情,然后愉快地成为了一名挖掘JQ的先锋队员。

在我恍然大悟后的两个礼拜,哥哥突然打电话回家,说这礼拜不回家了住宿舍里,因为W前辈发起了高烧,需要照顾。

忘了说了,W前辈不是我们市的人,是首都人民呢……所以长期都住在他们宿舍里,生病了身边也没有家人照顾,只能哥哥来照顾他了。

哎,也不是很懂为什么W前辈放着好好的B市医学院不读非要跨越大半个中国跑来这里读书………不过,如果他不这样的话,他和哥哥可能也就没法相遇了吧,所以W前辈和哥哥一定是很有很有缘分呢!

哥哥那时打电话过来,拜托我周六上午早点起床,煲完粥给他送过来,说是W前辈生病要吃点清淡的,自己家煲的粥比较新鲜,所以要麻烦我一下。

于是我周六早早的就起床了,然后也早早的揣着保温桶赶到哥哥的宿舍去了。


>>>44L
生病梗啊!果然很劲爆的感觉……
深知一个人离开家乡在外求学的辛苦
W前辈不容易呀


>>>45L
哥哥和W前辈真的好有缘分呢!
人和人之间就是讲究一个缘字呀
希望他们能好好珍惜


>>>46L
哎被楼上和楼上上说的我莫名有点淡淡的忧伤是怎么回事……楼主快快更糖给我吃【躺


>>>47L楼主
哥哥的宿舍不在学校里面,他们学校算是借了一块人才公寓的地方作为他们学校宿舍。

因此宿舍管理并不是很严格,我悄悄一溜就躲过了看门大爷犀利的视线【X……找到了我哥的宿舍。

刚要敲门进去却好像听到了里面人在讲话……于是我下意识地就没敲…

寝室的隔音效果真的不是特别好我在门板后面听他俩讲话听的好清楚的……【喂

…大概是这样:

哥:感觉烧好像退了点啊……先量个体温再喝点水?

W:嗯。(看来热度是挺高的听上去就没什么力气……)

哥:我叫小X今天早上煲粥送过来。生病了吃得清淡点,家里自己煲的粥最好了。这个点了大概她也快来了吧。

(听到我名字的时候站在外面的我手一抖……)

W:麻烦她了啊,还要大老远送过来。

哥:没事的,你好好养病。她反正也窝在家里没事干,让她出来走走,不然快成肥妞了。

(excuse me?!?黑人问号.jpg)

W:WZ你凑过来点。

哥:嗯?

W:冲剂的粉末沾上去了。

哥:啊……

在门外的LZ眼睛瞪的能有多大有多大啊!虽然没看到画面,但是我已经完美地脑补出了【W前辈温柔地给哥哥刮去鼻尖的粉末】这种场景了啊!!

虽然很想继续偷听下去【X
可是还是W前辈的粥比较重要,LZ不情不愿地(划掉)敲了门…

哥哥开了门,我把保温桶递给他。哥哥问我要不要进来休息会儿再走……其实我真的挺累挺想坐下歇会儿的,可是W前辈还躺床上呢…况且我只从哥哥那里见过W前辈的照片啊我真人没见过啊就这样贸然进去是不是不太好……

我哥非常体贴的看出了我纠结的心里活动,拉着我进来跟我说:JX不会介意的进来歇会儿吧。

啊!楼主顿时觉得!哥哥真好啊!
(把之前肥妞那段彻底地忘干净了…)

不过这种哥哥真好的错觉好像持续了五分钟都不到……………

因为我被喂狗粮了【冷漠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啊
【W前辈温柔地给哥哥刮去鼻尖的粉末】
我要被这种日常甜死了…拉我一把orz


>>>49L
LZ颇有斯托克的潜质2333333333
加油LZ 大家的狗粮就拜托你了!


>>>50L
卡在关键的地方【喷一口老血


>>>51L
LS不要急啦
要相信楼主一定在努力地码字


>>>52L楼主
LZ稳定了一下情绪,悲伤地诉说起了被塞狗粮的悲伤往事。

我进去的时候,W前辈正靠坐在床上,脸色还可以。

见我跟W前辈打过招呼后,哥哥就去帮W前辈盛粥了,我就坐在旁边问了问W前辈现在感觉怎么样。

W前辈看了眼哥哥说:好多了。都是WZ照顾的好。

W前辈肯定自己不知道!他看哥哥说这句话时候眼神里简直温柔要溢出来了啊!!!!

虽然内心波涛汹涌
但是我强行表面上不动声色
这时候哥哥盛完粥回来了

他先伸手碰了碰W前辈的额头
接着就要把那碗粥递给W前辈…

W前辈挑了挑眉说:你不应该喂病人么?

哥哥:几岁了还撒娇?

W前辈:三岁。

哥哥:W三岁小朋友,都三岁了应该独立吃饭哦^_^

W前辈一本正经:没力气拿碗。

哥哥:那你怎么有力气说话?

W前辈不说话了,就看着哥哥……
于是哥哥…叹了口气…
侧坐到床上然后开始一勺一勺喂W前辈了………………………

这tm哪是喂粥这就是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摔

为什么W前辈你喝一口粥眼睛都不看粥一眼全程盯着哥哥啊!为什么哥哥你吹凉粥的时候眼神一直往W前辈那里飘啊!!

我觉得他们一直给我一种喂着喂着要亲上去的感觉啊!

你们把粥放在哪里!!

你们是不是完全忘记了这屋子里还有我这个大活人啊!!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句不由自主唱了起来
哥哥和前辈真的好甜啊,想想两个学霸却在幼稚地斗嘴…


>>>54L
心疼完全被哥哥和W前辈忽视的LZ
建议去买一副墨镜
这样受到的伤害会比较小【什么鬼


>>>55L
拥有着精英+冷淡风格外表的W前辈撒娇卖萌求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蜜汁反差萌


>>>56L
喂粥都能喂出调情的感觉…
你们脱团的人真会玩
受到10000点暴击


>>>57L
啊 满满的狗粮
今天的中饭有着落了【X


>>>58L楼主
喂粥的那段时间我真的觉得他们俩已经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冷漠

那时候我赶紧躲到小角落里尽量降低自身存在感…

哥哥喂完粥之后转身看到我在小角落里,我看到他明显愣了一下,然后他笑眯眯地说:

啊,都忘记了你还没走呢…

………………………
我还能说什么?!?!嗯?!?!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有点想哭

………我只能说哥时间不早了我回家了W前辈再见要早点好起来哦!

俗话说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我以博尔特的速度冲出了他们宿舍并关上了门


>>>59L
哥哥real坏
神补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Z我都替你尴尬


>>>61L
LS两个心疼还哈哈哈哈
我也来心疼一下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楼主
楼上们够了啦!【摔

LZ时一枚高中生,因为学校离家挺远的,所以平时都是住宿,跟哥哥一样每周末回来。

后来一段时间,快暑假了,哥哥他们放假放得早,所以哥哥好像有计划去T岛旅游一次。

我看哥哥周末的时候一直都在做攻略,我也问过他什么之后去……他告诉我了…不过我后来也就忘了………

两个礼拜后我回家,晚上吃饭没看到我哥,问我妈我哥去哪儿了。我妈说:你不知道?你哥去T岛了啊。

我很惊讶:啊?!这就走啦?

妈:是啊,周三中午的飞机。

我:去几天?

妈:十天吧大概…说起来,你哥说本来他们一个寝室准备四人一道去的,但是另外两个好像突然都有事了,他就只跟小W两个人一起去的呢…

我当时在喝汤,呛了一下差点没一口喷出来…
我去!!!这个发展!!
岂不是要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妈:你干嘛?

我:没事没事没事…他玩的开心伐?

妈:没问过他,他也不怎么爱发朋友圈,你晚上可以微信问问他。

(妈你不知道他不爱发朋友圈但他爱发微博秀秀秀呀!!!!)

于是那天晚上
我决定去审问一下我哥【微笑


>>>63L
我觉得T岛简直情侣去的小清新圣地啊
这蜜月即视感………………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64L
还有一个老船长…【突然唱了起来【X
十天!!十天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可以发生啊!


>>>65L
LS在讲绕口令么233333333
看这称呼感觉妈妈好像还认识W前辈呀
是见过家长了么【暧昧笑


>>>66L
只有我的重点是LZ说要去审问【重音】她哥哥了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定是审问吗?总觉得LZ会被哥哥的气势压一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19)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是,我们奋力向前划,逆流向上的小舟,不停地倒退,进入过去。

© 空心竹竿 | Powered by LOFTER